竞技风暴
外电:法国轻松取胜不足为奇 特鲁斯成获胜功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凭借着皮特鲁斯的出色表现,法国队以81-61轻松击败了委内瑞拉队并以3胜2负的战绩挺进16强,以下是国外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法国轻松取胜不足为奇

  皮特鲁斯全场攻下19分帮助法国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委内瑞拉,这位来自勇士队的
法国球员上半场便已经拿下14分及7个篮板,而法国队在半场结束时则已经领先对手10分。

  后卫艾米里克-简侬在第三节还剩4分钟时的三分命中使法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而比赛也就此进入垃圾时间。马利亚哥-巴里奥斯拿下了委内瑞拉队的最高得分,他全场贡献15分。

  整场比赛中法国始终掌握着领先优势,而最终的结果也在情理之中,他们的下一个对手将是B组的第三名,而比赛时间定在本周日进行。

  法新社:皮特鲁斯成为获胜功臣

  法国队凭借着在今天以81-86击败了委内瑞拉从而获得了A组的第二名并成功晋级下一轮。法国队今天的最大功臣就是效力于勇士队的皮特鲁斯,他全场贡献19分、8个篮板帮助法国击败了小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

  委内瑞拉队的这场失利也意味着他们本届世锦赛之行提前结束,而在他们这一组中,另外三支晋级的球队分别是阿根廷、塞黑及尼日利亚,阿根廷以5战全胜的战绩夺取了这一小组的冠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