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榜首战希腊力克土耳其 欧洲冠军成中国下一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20: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希腊以76-69力取土耳其,五战全胜取得C组第一,成为中国队八强战对手。土耳其四胜一负,居C组第二。

  帕帕多普洛斯和卡基欧基斯各得17分,斯克塞尼提斯14分,斯潘诺里斯和福特西斯各得11分。

  埃多甘为土耳其拿下30分,其他人得分都未能达到两位数。

  希腊的攻守极为平衡,虽然全队没有突出的球星,但五个人都可以成为攻击点。开场后,希腊多点开花,帕帕多普洛斯率先投中两分,福特西斯等人也相继投篮命中,以7-2开局。本节还有6分04秒时,埃多甘为土耳其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7-11,不过此后希腊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0-4后,在本节还有1分27秒时以21-11拉开比分。首节希腊以24-19领先。

  

土耳其在第二节开始反击,面对防守出色的希腊队,他们还以颜色,用防守遏制对方的攻击,在他们的防守下,希腊本节只得了13分,将领先权让出。科勒姆在本节开始后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率土耳其发起反攻,他们以一波19-8开始本节,在库特鲁埃和佩科尔连续投中三分后,以38-32反超。半场结束时,土耳其以42-37反超。

  不过土耳其却在第三节陷入困境,连连投篮不中,本节开始后两分钟,阿特苏投中一球,土耳其还保持领先,不过此后他们直到本节结束前一分钟才投中第二球,在此期间希腊打出13-2的攻击波,以45-40反超。本节最后1分25秒希腊一分未得,土耳其连得3分后将比分追成43-45。本节土耳其只投中两球,得5分。

  希腊在第四节又将比分超出。比赛还有3分42秒时,卡基欧基斯投篮命中,希腊以67-61领先。不过土耳其马上由埃多甘还以三分,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扳平。希腊又将比分超出,不过优势很小,在比赛还有56秒时,他们只以69-72落后。不过土耳其投篮不中,希腊队由斯潘诺里斯罚中两球后,将优势扩大到5分。土耳其此后竟然两罚不中,错失了缩小差距的机会。希腊罚中两球后,在比赛还有17秒时领先7分,锁定胜局。(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