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主帅盛赞败军之将 卫冕冠军将输球归罪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在已经稳获出线权的情况下并没有松懈,他们后来居上以83比79击败卫冕冠军塞黑,后者将不得不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去留。

  塞黑的拉科塞维奇全场拿下25分,米利西奇也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两位球星的
上佳表演虽然没能挽救球队失败的命运,但却博得了对手的尊重。

  “米利西奇和拉科塞维奇今天发挥的非常出色。”阿根廷主帅赫尔南德斯赛后称赞道,“不过我们在第四节终于扭转了局势,我们打的更加积极,更加凶悍,也更加聪明。我们队在场上表现出超人一等的默契。”

  早已经锁定小组第一的阿根廷其实今天并没有拼尽全力,但他们强大的板凳深度还是让塞黑的年轻球员们无法招架。在取得5连胜后,阿根廷将在本周六迎接B组第四名的挑战。

  在第四节比赛中独得8分的德尔菲诺表示:“我们拥有一支板凳实力雄厚的球队,每个球员都具备独当一面的能力。”这位效力底特律活塞的阿根廷球星自豪的说道,“今天是我得到了发挥机会并且在投篮时视野都非常不错,昨天是诺奇奥尼扮演我的角色,两天前则是赫尔曼。”

  虽然贵为上届冠军,但塞黑还是凭借外卡才得到本届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他们目前在理论上还有晋级第二轮的希望,但需要看A组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才能最终确定自己的名次。

  对结果大失所望的阿根廷主帅萨克塔赛后对裁判在今天比赛中的一些判罚表示了不满:“我们对自己今天的发挥感到非常满意,我们几乎是整场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方。我们之所以最后输掉比赛就是因为裁判的判罚不公。”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