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称德国队取胜一波三折 赞诺维斯基再成英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凭借着诺维斯基近乎无敌的表现,德国队通过3个加时赛以108-103险胜安哥拉队,以下是国外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德国取胜一波三折

  德克-诺维斯基全场贡献47分,而其中在第三个加时赛中他便攻下了11分,这帮助德
国队以5分的优势险胜安哥拉,同样这也是世锦赛历史上首次单场打出三个加时,之前的记录是由巴西与意大利在1970年世锦赛中所创下的,当时两队打了2个加时,巴西最终以94-93险胜意大利。

  这位效力于小牛队的头号球星在本场比赛中17次罚球全部命中确保了德国队以4胜1负的战绩成功取得小组出线权。反观安哥拉队也有着表现非常不俗的球员,前锋奥-奇普里安诺贡献了33分,而在小组赛开始的头三场比赛中,安哥拉平均每场都要净胜对手20分,不过在上一场面对西班牙以及本场面对德国时,他们还是显得有些力不从心。

  在首个加时赛中,诺维斯基在还剩0.8秒时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了第二个三分,而到了双方的第三个加时赛还剩3分53秒时,诺维斯基再度命中三分帮助德国队领先3分,之后他又在三分线外出手并造成对手犯规,三次罚球全部命中后,德国队已经领先达6分。全场比赛进行到最后38秒,诺维斯基连投带罚再攻下5分帮助德国队锁定了胜局。

  法新社:诺维斯基再成德国英雄

  诺维斯基再一次成为了德国队的英雄,凭借着他全场攻下47分,德国队经历了3个加时赛后终于以108-103艰难险胜安哥拉队并成功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

  作为NBA全明星球员,诺维斯基在第一个加时赛进行到最后时刻投中了无比关键的一个三分球,而到了第三个加时赛中,他更是成为了锁定胜利的关键人物。

  首节比赛中诺维斯基便率领着德国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而他单节拿下的这10分中包括着3个三分球命中。两队在第二节初期一度陷入得分低潮,而诺维斯基也在这段时间内在场下休息,德国队以33-30领先结束了上半场比赛。第三节开始后卡洛斯-莫莱斯的两罚全重帮助安哥拉将差距缩小至1分,不过奥库拉雅连续命中两分球并使德国队重新确立了9分的领先优势。第四节安哥拉队奋力追分并在还剩3分钟时将比分追平。

  诺维斯基几乎在每一个加时赛中都拯救了德国对,先是他在最后不到1秒的情况下命中三分将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然后他又是在时间剩下0.5秒时两罚全中又把德国队从边缘救了回来,而第三个加时就完全属于诺维斯基一人,凭借着他一人轰下11分,德国队惊险的赢下了这场比赛。(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