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济成:不要再质疑尤纳斯 在札幌看到2008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6:00 新浪体育
徐济成:不要再质疑尤纳斯在札幌看到2008曙光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中国男篮今天创造了奇迹,在1分03秒的时间内,朱芳雨和王世鹏两次完成了两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中国队以这种方式击败斯洛文尼亚可以说是本届世锦赛上中国男篮的超完美胜利,不但击败了对手而且进入了第二轮。同时一扫小组赛中失利的所有阴霾,并极大地鼓舞了队员在今后的比赛中的信心和士气。

  今天比赛最后的胜利看似惊心动魄,但这并不是偶然的,它首先建立在了中国男篮
顽强防守之上,有这样强度的防守,中国男篮不一定能战胜所有欧洲强队,但是至少从今后我们不会被欧洲的对手轻易打败。中国男篮小组赛每一场比赛都在进步,这使人们看到了他们的希望,看到了2008年奥运会的希望,看到了篮管中心决策的正确性。

  那就是用欧洲最好的教练去熟悉欧洲的打法,从此之后我们不应该再对尤纳斯和去欧洲拉练有任何质疑,我们可以把计划做得更好一些。但是我们千万不能只根据一两场比赛的胜负否定自己已经做的很好的正确选择。

中国男篮需要沿着既定的方向稳步前进,千万不能再走回头路。

  我们期待着中国男篮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克服在本届世锦赛中暴露出来的那些缺点和不足,抓紧每一场比赛、每一天的时间,为2008年的最后冲击积蓄力量和经验,让我们万众一心,为男篮加油!(徐济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