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阿根廷完美收官小组赛 双枪发威难救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A组的一场比赛中,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在已经稳获出线权的情况下并没有松懈,他们后来居上以83比79击败卫冕冠军塞黑,后者将不得不看别人的脸色来决定自己在本届世锦赛上的去留。比赛结束之后,世界多家媒体纷纷发文点评,摘译如下:

  美联社:奥运冠军完美收官小组赛

  斯科拉的22分率领阿根廷以83比79逆转塞黑,并以不败战绩夺得A组头名。而世锦赛的卫冕冠军则有可能被淘汰出16强。

  塞黑在第三节比赛结束时还以66比61领先,但他们没能保持住自己的领先优势。效力

马刺的吉诺比利为阿根廷贡献13分,他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时的两次罚篮命中让南美人获得了3分的领先优势,塞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始终无法觅得三分出手的机会,最终只能遗憾落败。

  虽然贵为上届冠军,但塞黑还是凭借外卡才得到本届世锦赛的参赛资格。他们目前在理论上还有晋级第二轮的希望,但需要看A组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才能最终确定自己的名次。相较2002年,这支塞黑阵中有11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锦赛。

  法新社:双枪发威难救卫冕冠军

  奥运会

男篮金牌得主阿根廷在第三节落后对手8分的情况下,最后一节奋起反击,最终以83比79让世锦赛卫冕冠军塞黑又一次尝到了失败的苦果

  效力NBA

底特律活塞队的德尔菲诺第四节独得8分,为阿根廷人锁定了胜利。奥运冠军也凭借五连胜的骄人战绩取得A组第一,他们将在本周末展开的首轮淘汰赛中占据极其有利的位置,对手将会是B组的第四名——日本或新西兰。

  塞黑凭借拉科塞维奇第三节拿下的10分以5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比赛的较量,但阿根廷此时发挥出多点开花的优势,诺奇奥尼和斯科拉的连续得手让欧洲人不断丢失着阵地。

  拉科塞维奇全场拿下25分,米利西奇也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不过这些都难阻卫冕冠军面临小组赛即遭淘汰的命运。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