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诺维茨基砍47分主宰比赛 德国击败安哥拉小组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5:08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砍47分主宰比赛德国击败安哥拉小组出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B组的一场比赛中,德国队与安哥拉队交锋。这场关系到B组第二名的争夺战中,两队打满三个加时赛,结果诺维茨基在第三个加时赛独得11分,他带领德国队以108-103击败安哥拉队排名B组第二位出线,安哥拉队排名小组第三位。

  德国队的诺维茨基得到世锦赛开战后的最高分47分,他还抢到16个篮板,格林和奥
库拉哈各得到14分,菲莫林得到12分,舒兹得到10分和8个篮板。安哥拉队的西普里亚诺得到33分,明加斯得到22分,戈麦斯得到22分和11个篮板,巴罗斯得到15分,莫拉伊斯得到10分。

  哈曼、诺维茨基和菲莫林各得两分,德国队以6-0的小高潮开局。戈麦斯之后连得4分,安哥拉队将比分追近至4-8。诺维茨基外线命中3分,这为德国队稳定领先局面。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首节结束时德国队以21-16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舒兹跳投命中,格林外线命中3分,德国队以26-16领先10分。巴罗斯连续命中两个3分,他带领球队还击一轮8-3的反击高潮,半场前3分39秒时安哥拉队以24-29落后5分。奥库拉哈跳投命中后,安哥拉队以6-2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半场结束时他们以30-33落后。

  两支球队在第三节开始后都力拼防守,本节开始的前4分37秒两支球队仅有安哥拉队的莫拉伊斯利用罚球得到2分。在诺维茨基和奥库拉哈分别跳投命中后,德国队以37-32领先。两队各得几分后,奥库拉哈跳投命中,舒兹外线命中3分,德国队在前三节结束时以47-38领先9分。

  安哥拉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找回进攻感觉,他们以19-4的反击高潮开局,第四节结束前4分38秒时安哥拉队以57-51反超领先6分。之后德国队在诺维茨基的带领下努力追分,本节还有26秒时,迪米雷尔外线命中3分,德国队将比分扳为69平。巴罗斯进攻犯规后,迪米雷尔跳投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明加斯连续两次进攻得分,安哥拉队以73-69领先。德国队此后打出一轮11-3的反击高潮,加时赛还有1分27秒时,德国队以80-77反超领先。戈麦斯和莫拉伊斯分别进攻得手,安哥拉队在还有56秒时以81-80领先1分。莫拉伊斯两罚全中后,诺维茨基投中压哨3分,83平,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开始后两支球队的比分依旧接近,双方多次战成平手,戈麦斯和明加斯分别跳投命中后,安哥拉队以93-89领先。诺维茨基跳投命中,迪米雷尔两罚全中,93平。巴罗斯两罚全中后,诺维茨基在加时赛还有5秒时两罚全中,95平,比赛被带入第三个加时赛。

  诺维茨基在第三个加时赛开始后连得6分,德国队以101-95领先。西普里亚诺和明加斯各得两分后,安哥拉队将比分追近至99-101。双方各得两分后,诺维茨基连得5分,这帮助德国队以108-103赢得胜利。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