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梦七下半场爆发另有内幕 意大利球员曾出言挑衅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谁都没有想到意大利队竟然会给美国队带来如此多的麻烦,而这也再次敲响了梦七的警钟。北京时间8月24日,ESPN特约撰稿人克里斯-谢里丹就这场惊心动魄的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其中也提到了场上的一段有关意大利队员挑衅韦德的花絮——

  美国男篮清楚他们所要挑战的是什么,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在过去都不相信这个,但无论如何现在的处境已经完全不同,他们清楚所要迎战的比赛有多艰难。

  在昨天与意大利的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结束时,美国队竟然落后对手9分,而安东尼则在休息室中注意到了每一个人的表情,“我看了每个人的目光,而且发现没有一个人的头是低着的。”他说。当第三节开始后,安东尼则成为了头抬的最高的一位,而他也的确带领着美国队扭转了局势,“当你习惯于每场都赢对手20分或25分时,我们也会觉的能在这场比赛中赢下对手25分,但他们给了我们颜色看。”安东尼说。

  事实上比赛中出现了一段不太为人所知的花絮,当时一位

意大利队的球员走到韦德面前和他说:“乔丹只有一个。”而随后韦德将这件事告诉了安东尼,“我们从没说过有谁是迈克尔-乔丹,但感谢他这么说。”安东尼说:“昨天的比赛中绝对充斥着不少垃圾话,这也使比赛更具激烈性。”

  美国与意大利的比赛充满着身体上的对抗,意大利人大胆的使用人盯人防守也令美国队大为惊讶,而意大利主帅雷卡尔卡迪或许为最终所收得的结果而郁闷好一阵子。在意大利的阵容中没有一位球员具备独力看防住安东尼或韦德的实力,而这两位球员也令意大利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下半场美国队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2%,其中也包括安东尼的四次三分命中。“我希望下一次还能遇到他们,或许届时我们就会使用联防。”雷卡尔卡迪说。

  下半场美国

男篮主教练沙舍夫斯基排出了韦德、安东尼、詹姆斯、保罗以及布兰德这套阵容,而波什和米勒从头到尾都未将热身服脱下过,大前锋霍华德则第一次在世锦赛中表现的不尽人意,不过这多少与他在上半场重重的摔倒在地有关,当时他背部着地。“上半场落后9分绝对令我们感到惊讶,如果你之前就告诉过我会落后9分,那我绝对会说这不可能。”布兰德说:“下半场我们展现出了许多激情以及精神。”(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