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终于等到明郅发威的时候 尤纳斯:我们没有退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1:36 京华时报

  

终于等到明郅发威的时候尤纳斯:我们没有退路

  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

  本报讯(记者杨屾)喜上眉梢的尤纳斯赛后对明郅大加赞赏,最后老头认为中国队打斯洛文尼亚没有退路。

  “可能正是因为昨天失利,所以今天前两节球员打得有些沉闷。我要求球员比赛放开打,通过中场的调整,队员们下半场爆发了,我们终于打出了自己真正的水平。我不知道你们所谓的明郅组合有多大威力,但我知道他们俩是球队力量的源泉。”老尤非常兴奋,他终于等到了明郅都发挥出色的时候,“实际上欧洲拉练的时候我就希望姚明也去,但当时他还在养伤,两人世锦赛前只配合了3场比赛。”

  那么,明郅现在发威还晚不晚,毕竟只剩下一场比赛了。对此,尤纳斯很严肃地指出:“D组其实就是5支球队争夺3个出线名额,因为美国队是不可能不出线的,所以昨天的波多黎各是我们必须赢下的对手,但可惜的是我们输了。至于斯洛文尼亚,他们是一个很难缠的对手,不过我们没有了退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