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姚明场均得分排各队之首 王治郅:我们仍未走出沙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姚明场均得分排各队之首王治郅:我们仍未走出沙漠

  中国队队员姚明(右)在比赛中上篮。新华社记者孟永民摄本报讯姚明昨天终于迎来了中国队的首场胜利。赛后,姚明相当高兴,他表示:“这种感觉完全不同,就好像我在沙漠待了十天之后,喝到的第一杯水。”

  现在

中国队1胜3负,还需要今天击败斯洛文尼亚,才能够从小组出线。王治郅接过了姚明的话茬,他表示:“我们现在还在沙漠里,我们需要挖掘出更多的水来,我相信我们会变得更加出色。”

  在最后的4分17秒时间内,中国队打出了一个16比3的高潮,奠定了胜局。王治郅和王仕鹏的三分球成为了关键所在。姚明表示:“在最后的几分钟内,你看到了一些神奇的投篮,我们的投手投中了几个重要的球。”

  姚明现在以场均26分排名本届世锦赛得分榜第一,场均9个篮板排在篮板榜第二,而且他也是被对手犯规最多的球员。(王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