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前队友为愚蠢行为埋单 巴克斯特面临牢狱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姚明的前队友,原火箭队大前锋罗尼-巴克斯特因为前不久在白宫附近非法携带枪支并随意鸣枪今天被法院判处2个月的监禁。

  今年8月16日凌晨,有人向警方举报在白宫附近听见从一辆白色越野车内传出枪声,华盛顿的特勤组特工在几个街区之外拦下了这辆涉嫌汽车,并发现27岁的巴克斯特就坐在车内的驾驶位置上。警察随即从车内搜出一支手枪,同时还发现了开枪痕迹。而正在车上的巴
克斯特和他的同伴埃尔文-马丁因此遭到逮捕,并被警方以无证持枪和其他违反枪支管理规定的罪名提出了指控。

  在8月24日法庭就此事作出宣判之前,巴克斯特在法官面前表示了道歉,他承认自己这次的行为是“粗心、自私并且愚蠢的”。法院起初判处他9个月监禁,后来又减刑为60天。同时,巴克斯特还需缴纳2000美金的罚金,并在未来18个月内无条件接受警方监督。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巴克斯特第一次因为非法持枪而遭到逮捕了。早在2004年的7月,巴克斯特就曾做过类似的蠢事:当时他在家中摆弄不知从哪儿弄来的手枪,结果不小心走火,子弹击中了对面邻居家的玻璃,华盛顿警方接报后随即将他逮捕,所幸当时无人受伤,让巴克斯特躲过了一次牢狱之灾。但那次的劣迹让他这次无法再被保释,并且最终将面临2个月监禁之苦。

  巴克斯特上赛季曾先后效力于休斯顿

火箭队和夏洛特山猫队,被捕前他刚刚和
意大利
锡耶纳
队签订了一年的工作合同,但现在他的意大利之旅很有可能因此泡汤。在得知此事后,锡耶纳队的官员表示:“如果巴克斯特能够很快来意大利报到,那我们之间的合作将不存在任何问题。但是如果再过一两个月他都还无法同球队会合,那我想我们可能就没那么久的耐心继续等待了,因为联赛10月份就开始了。”

  而从法院今天宣布的判决结果来看,恐怕巴克斯特不仅在NBA没法继续生存下去,就连海外市场的大门也要对他关闭了。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姚明之家】【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