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媒体关注火箭未来之星 巴蒂安尼笑言不抢姚明饭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休斯顿纪事报》篮球资深专家布莱恩贝里更新了自己的博客,而这次的内容则提到了火箭队在2003年所选中的塞内加尔新秀巴蒂安尼——

  火箭队往年的两个新秀终于在同一块球场上碰头,那便是全明星球员姚明VS鲜有知名度的马里克-巴蒂安尼,后者是火箭在2003年第二轮所挑中的新秀。

  很显然,姚明全场26分、9个篮板及4次封盖的表现完全盖过了巴蒂安尼的风头同时也帮助中国队取得了他们参加本届世锦赛的首场胜利,那么巴蒂安尼有何收获呢?他表示自己在经验方面更丰富了。

  “这是我第一次遇到身材如此巨大的球员。”身高2米11的巴蒂安尼说:“这实在很特殊,要想防住他实在太难了。”

  巴蒂安尼总共上场16分钟拿下8分及3个篮板,其中包括两次在姚明面前跳投得分,“他喜欢呆在靠近篮筐的地方封盖。”巴蒂安尼说:“我并不认为他会离开篮下去防守我,所以我向他展现了自己的跳投能力,但说真的,能够和姚明打比赛是种荣幸。”

  当然除了巴蒂安尼以外,姚明也清楚他所面对的将有可能是自己未来的队友,“是的,我听说过他。他是一位优秀的球员,并且在今晚打的很有斗志,我了解到他在德国联赛打球而且打的非常好,我希望在未来的一两年内他可以正式加盟

火箭给予我们帮助。”姚明说,随即他又显出自己
幽默
的一面:“不过请告诉他别想试图抢走我的饭碗。”

  当姚明的这番话传到巴蒂安尼耳中时,后者开心的大笑不止,“他真的有这么说我么?”巴蒂安尼兴奋的问道:“我实在不敢相信,告诉姚明,我来只是想帮助火箭。”(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