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机会均等板凳深度打天下 梦七:两套阵容车轮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4日07:37 体育周报

  

机会均等板凳深度打天下梦七:两套阵容车轮战(图)

  要不是安东尼(右)手感奇佳,梦七昨晚能否全身而退还真难说。

  荆楚网(体育周报)上场时间?首发位置?在K教练手下打球,这些东西你最好放到一旁,比如这支梦七:12名球员被K教练分成两拨,每一拨的上场时间都在20分钟左右,除
了极个别球员,谁都别想多打。

  拿对

中国男篮那场比赛来说,梦七的开场阵容是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巴蒂尔和德怀特·霍华德,第一节过半,阵容变成了韦德、辛里奇、乔·约翰逊、布兰德和贾米森。

  “这是我喜欢的用人方式,我想也是适合这支球队的用人方式。”K教练说,“现在,大家都不为诸如‘我今晚会打多长时间,是48分钟还是20分钟’之类的问题而操心,他们只需要打好自己在球场上的每一分钟,在那段时间里竭尽全力。”

  随着对梦七球员了解的加深,K教练现在基本确定了两套相对固定的搭配,也就是上面提到的那两套阵容。这么安排的效果也很明显,它保证了梦七在球场上体力的充沛、得分点的多元化,而且利于球队的团结。

  “如果想走得更远,我们必须利用好球队的板凳深度。”辛里奇说,“在这个前提下,教练的安排显得非常有针对性,无论是谁走上球场,他都不必担心自己体力透支,因为场边还坐着一批跃跃欲试的队友。”

  在对

中国队的比赛中,巴蒂尔开场表现极佳,但K教练还是用贾米森将他换下。巴蒂尔赛后表示,他理解K教练的安排:“我们有12名首发,大家的机会均等。”

  小组出线后,K教练表示,他还会在阵容搭配上做些调整,目的是找出最好的球员搭配。在被问到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这三名队长有没有机会一起出场时,K教练说:“我会考虑这种安排。事实上,我还在了解这支球队,随着这个过程的深入,我想,我的安排会越来越适合这支球队。”程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