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亚洲队全为出线忙 波意之战阿罗约血战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将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谁将继续前进,谁将灰溜溜地打道回府,这轮比赛将给出最后的答案。

  A组

  塞黑vs阿根廷 观赏度:★★★★☆

  塞黑为了在淘汰赛中获得好的排名,肯定会死磕阿根廷。而4战全胜的阿根廷队则没有这么被动,此战无论胜负都稳居A组第一。他们自然不会跟塞黑人较真,不过塞黑队能否如愿还是要看自己的实力了。

  黎巴嫩vs尼日利亚 观赏度:★★★★

  比赛的结果可能会决定谁将从小组中出线,看在同是亚洲球队的份上,期待黎巴嫩一路走好。

  法国vs委内瑞拉 观赏度:★★★

  如果法国队打起精神,委内瑞拉队还不是他们的对手。为了淘汰赛遇到个弱点的球队,法国队应该不会心慈手软的。

  B组

  安哥拉vs德国 观赏度:★★★★

  两队目前同样是3胜1负,胜者将以B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这一次,诺天王应该不会大意了。

  新西兰vs巴拿马 观赏度:★★★☆

  只要能够拿下巴拿马,新西兰队就能够小组出线。目前巴拿马队已经0胜4负,恐怕是无力也无心阻挡新西兰队前进的脚步。

  日本vs西班牙 观赏度:★★★☆

  除非出现奇迹,否则即便西班牙队使用替补阵容,

日本队没有可能战胜西班牙队。不过,日本是东道主,上帝会眷顾东道主吗?

  C组

  澳大利亚vs卡塔尔 观赏度:★★★

  澳大利亚队要为出线权作最后的努力,卡塔尔队是成人之美还是为荣誉而战呢?不过从实力上来说,他们很难阻挡身陷绝地的澳大利亚队。

  立陶宛vs巴西 观赏度:★★★★★

  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最终的出线球队,巴西若负则很可能无缘16强,而立陶宛则要巩固自己小组第三的位置,他们可不想陷入算小分的尴尬境地。这场比赛应该会非常精彩。

  希腊vs土耳其 观赏度:★★★★☆

  两队目前同样四战四胜,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是小组第一。从球队的磨合程度上来看,显然是希腊队占有一定的优势。

  D组

  

意大利vs波多黎各 观赏度:★★★☆

  意大利队已经稳获出线权,不过波多黎各队还不怎么保险,他们还是要决战到底。对他们有利的是,他们的比赛时间在中国与斯洛文尼亚队之后,他们完全可以看菜下碟。

  美国vs塞内加尔 观赏度:★★★☆

  塞内加尔队已经4连败了,即便他们有为荣誉而战的决心,想要他们战胜梦七队也有点不太现实。梦七队可以尽情练兵,塞内加尔队陪NBA巨星们打完这场比赛就可以回家了。(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8,0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