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南美冠军面临绝境 巴西绝地反击仍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展开第五天的争夺。在晚上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欧洲冠军希腊有惊无险的以91比80战胜南美冠军巴西,继续在C组保持不败。赛后,世界多家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评述:

  美联社:南美冠军面临绝境

  哈泽维塔斯的14分带领希腊队取得他们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4场连胜。欧洲冠军将在明天同本组的另一支不败球队土耳其争夺小组头名。

  马查多为巴西贡献了25分,加西亚也添上了17分。

  巴西在第四节打出一波21比2的高潮,将此前落后达20分的劣势追回,但随后希腊人回过神来,重振旗鼓后又再次掌控了场上局势。

  目前1胜3负的巴西明天将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挑战立陶宛队,但如果

澳大利亚能顺利战胜弱旅卡塔尔,那南美冠军队将被淘汰出第二轮的比赛。

  法新社:巴西绝地反击功亏一篑

  巴西人虽然在最后关头发起了勇敢的反击,但这还不足以将他们从一场失败中拯救回来。在以80比91输掉今天这场比赛后,南美冠军将面临被淘汰的绝境。

  巴西现在和澳大利亚一样同为1胜3负,明天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将决定这两支球队谁去谁留。澳大利亚的对手是卡塔尔,而巴西则要面对更加强大并且正逐渐走入状态的立陶宛,后者在最近的两场比赛中刚刚取得两连胜。

  希腊今天一开场就展现出他们超强的投篮实力,一个12比0的攻击波让希腊在第一节就建立起28比16的领先优势。而随着比赛的不断深入,希腊人也逐渐将分差慢慢扩大,他们利用巴西队出现的13次失误狂捞21分,第三节最多时领先多达20分。

  但巴西人没有轻易放弃,他们在第四节发起了绝地大反击,用一个21比2的高潮将劣势扳回,并在比赛还剩3分半钟时取得了72比69的领先。

  但希腊随后如梦方醒,他们展开凶狠的防守让巴西连连出现失误。最终希腊用一场大胜来迎接明天同

土耳其的小组头名之争。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