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称赞塞黑后卫表现 卫冕冠军走出低迷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A组一场比赛中,塞黑队以90-65轻取委内瑞拉队提前出线。赛后国外媒体称赞了塞黑队后卫拉科切维奇和全队的表现。

  美联社:塞黑轻取委内瑞拉

  拉科切维奇得到26分,米利西奇得到18分,他们带领卫冕冠军塞黑队以90-65击败委内瑞拉队。

  效力魔术队的中锋米利西奇在比赛中还有11个篮板和6次盖帽,他全场16投8中。塞黑队战绩变为2胜2负,他们实际上已经成功晋级下一轮,委内瑞拉队战绩变为1胜3负。

  塞黑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29领先,作为四年前世锦赛的冠军得主,他们是依靠国际篮联的外卡才参加本次比赛的。现在这支球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

篮网队的科斯蒂奇和骑士队的帕夫洛维奇都没有参赛。

  塞黑队的前锋阿斯科拉比奇在第一节扭伤左脚脚踝,他没有再回到球场。塞黑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将与阿根廷队交锋,阿根廷队在击败尼日利亚队后已经锁定小组头名位置。在新加坡进行的热身赛中,塞黑队曾以83-64击败阿根廷队。

  法新社:塞黑提前出线

  卫冕冠军塞黑队在以90-65击败委内瑞拉队后,他们提前晋级世锦赛淘汰赛阶段比赛。

皇家马德里后卫拉科切维奇用发动快攻和外线投篮帮助塞黑队首节以17-2的攻击波开局,此后他们再没有遇到任何麻烦。

  尽管黎巴嫩队、委内瑞拉队和尼日利亚队都能在总积分上追上塞黑队,可是他们在胜负关系上都无法超过塞黑队。拉科切维奇得到26分,米利西奇得到18分,阿维多洛维奇得到12分,塞黑队在两连败后取得两连胜。

  委内瑞拉队的投手迪亚兹得到全队最高11分,可是他的队友们没有一人得分上双。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