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澳主帅称输给希腊摧毁斗志 在立陶宛面前毫无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7: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在男篮世锦赛C组的一场比赛中,依靠着新星卡尔涅蒂斯的表现,立陶宛以78比57击败了澳大利亚队。

  立陶宛的马西贾斯卡斯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0分,但是19岁的卡尔涅蒂斯的表现,才是立陶宛获胜的关键。在第三节比赛中,卡尔涅蒂斯带领立陶宛打出了一个11比0的小高潮,他的表现压倒了NBA的状元秀博格特。

  澳大利亚的球员赛后承认,之前输给希腊队让球队有些丧气。拿到15分的纽利表示:“在昨天输给希腊之后,我们队的球员从精神上和身体上都被掏空了,我们有些后继无力了。明天我们一定要像决赛一样去比赛。”

  

澳大利亚将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面对卡塔尔,而立陶宛的对手则是巴西。在这个小组中,希腊,
土耳其
已经联手出线,另外一个出线名额将在立陶宛,巴西和澳大利亚之间产生。在今天和立陶宛的比赛中,澳大利亚的主教练古尔吉安真是特别的倒霉。

  在和希腊队的比赛中,他的替补席就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这次,在半场结束之前,古尔吉安自己也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

  倒霉的是,这个技术犯规是因为误会而领到的。古尔吉安赛后表示:“我想我是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让队员看时间(clock)而被判技术犯规的主教练。”

  不过古尔吉安也承认,立陶宛确实应该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他赛后表示:“他们的身高和力量在比赛中压倒了我们,我们完全崩溃了。我认为在和希腊的比赛中,在和土耳其的比赛中,结果都让我们非常的失望,这改变了我们在这次世锦赛中的运气。今天,我们一点机会都没有。”

  从古尔吉安的话中能听出来,他对于球队非常失望:“在今天的比赛之后,我觉得我们能够打入世锦赛已经非常幸运,能够战胜巴西也是一种幸运。我们现在要全力以赴去赢得下一场比赛的胜利,并希望立陶宛能够击败巴西队。”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