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班牙主帅夸加索尔不断进步 为确保小组第一而兴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比赛,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阶段,西班牙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是和德国队的比赛。但是到目前为止,他们遭遇的最艰苦的一场比赛却绝对不是和德国队的那场比赛,在和安哥拉的比赛中,西班牙球员受到了严重的考验。

  最终依靠着加索尔拿到的28分,西班牙以93比83击败了安哥拉,让对手在这次男篮世锦赛中首次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在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拿到16分的替补球员费尔南德斯表示:“安哥拉是一个真正顽强的对手。我们很高兴能够提前确保小组第一,安哥拉对于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非常危险,他们在这次比赛中可能会获得一个理想的结果。”

  而安哥拉的主教练卡瓦略则表示:“我们在比赛的开局阶段有些紧张,但是这非常正常。在八九分钟之后,我们的表现就像之前三场比赛一样了。我们就输掉了第一节比赛,有些人称我们是小个子球队,但是我们会打篮球,而且打的相当不错。”

  当双方比分接近的时候,加索尔用自己在内线的表现征服了对手,也帮助西班牙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西班牙的主教练赫尔南德斯赛后表示:“我们展现了自己能够在一场分差很小的比赛中打球,而且能找到获胜方法的能力。我们今天的整体防守不是很好,但是最终还是获得了胜利。”

  在比赛中,安哥拉队的戈麦斯拿到了24分和11个篮板球,表现相当出色。比赛结束之后,戈麦斯表示:“当我因为两次犯规坐在板凳上的时候,我告诉自己,当自己回到球场的时候,一定要做点什么来帮助球队。当我回到球场的时候,我投中了一个三分球,这让我找到了信心,我一直保持了强势的发挥。我们今天告诉了世界自己能够在一个世界最高水平的篮球舞台上比赛,你今天看到的一切,在今后的比赛中也都能看到。”

  戈麦斯的出色表现政府了西班牙主帅,他表示:“赫尔南德斯是一个真正聪明的选手,他可以投篮,可以突破,会抢篮板球,他能打每个位置。”

  不过,赫尔南德斯也没有忘记夸奖一下自己球队中的核心球员加索尔,他赛后表示:“加索尔希望在每场比赛和每次训练中都获得进步。他可以得分,就算不在自己的最佳状态,加索尔也能够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