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公牛大将掀完美风暴 尼日利亚被逼入绝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5: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凭借着公牛队前锋诺西奥尼的出色表现,阿根廷队以98-64狂胜尼日利亚并且锁定了A组第一的席位,以下是国外各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公牛大将完美表现助阿根廷狂胜

  全场比赛诺西奥尼拿下了23分并且帮助阿根廷以34分狂扫尼日利亚队。值得一提的是,在之前与委内瑞拉队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诺西奥尼曾扭伤脚踝,但现在看来他并没有因此而受到影响,所有出手全部命中,其中也包括三分球5投5中。这场比赛过后,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已经取得了4连胜,而尼日利亚则1胜3负。

  第四节刚开始1分钟时,效力于活塞队的前锋德尔菲诺便接到奥贝托的妙传灌篮得手帮助阿根廷以77-49遥遥领先对手。而当比赛进行到最后30秒时,又是阿根廷前锋古铁雷兹投中三分锁定了最终的比分。和前两场不同的是,

马刺队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在今天的上场时间有所提高,他全场贡献20分,并在第三节的大部分时间内都呆在场上。

  法新社:阿根廷将尼日利亚逼入绝境

  凭借着马刺队明星吉诺比利以及控卫朱安-桑切兹在第三节中分别拿下11分和9分,阿根廷队以98-64大胜尼日利亚队。半场结束时阿根廷队已经以41-30领先尼日利亚,而到了第三节结束时,双方差距更是被拉大至26分,这也使他们轻松赢得了连续第四场小组赛的胜利并且确定将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

  效力于公牛队的前锋诺西奥尼并没有受到上场比赛脚踝扭伤的影响,他在今天的比赛中拿下了全场最高得分23分,而吉诺比利和赫尔曼则分别贡献20分和12分。

  纳杜本-莫内科和效力于

纽约尼克斯队的艾梅-乌多卡分别为尼日利亚队贡献了10分和9分,但他们始终无法阻止阿根廷队在下半场的快攻,而比分差距也在这时被迅速拉开。尼日利亚队的下一个对手将是黎巴嫩队,而只有取胜才能使他们晋级下一轮。(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