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外电:西班牙取胜有惊无险 非洲霸主末节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凭借着灰熊队全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的出色表现,西班牙男篮以93-83有惊无险的击败了安哥拉队,以下是国外各大媒体就本场比赛的相关报道——

  美联社:西班牙取胜有惊无险

  西班牙队在两天前刚刚以21分的优势狂胜欧洲劲旅德国队,而今天他们又靠加索尔全场贡献28分赢下了顽强的安哥拉队,这也是这支非常冠军队在本届世锦赛中的首场失利。

  这场胜利过后西班牙队依旧保持小组赛的不败金身,同时也确立了小组第一的地位,反观安哥拉队,尽管他们在今天不敌西班牙,但依旧凭借着3胜1负的战绩提前晋级下一轮。

  在加索尔的率领下,西班牙

男篮以46-36领先结束上半场,而绝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又将会是一场完成呈一边倒局势的比赛,但安哥拉队并未就此放弃比赛,他们在下半场开始后连得5分并在这之后将差距缩小至65-57。最后一节中西班牙开局打出了一波6-2的小高潮,不过凭借着明加斯和卢通达在内外线连拿5分,安哥拉又将差距缩小至仅差4分。索性的是加索尔在关键时刻再次显现出明星价值,他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1-4的进攻高潮最终锁定了胜利。

  法新社:非洲霸主末节功亏一篑

  欧洲劲旅西班牙队还是在非洲冠军安哥拉队身上遇到了一些小麻烦,不过他们最终还是以93-84击败了对手并继续保持小组赛全胜战绩。

  在过去的3场比赛中,西班牙头号球星加索尔平均每场贡献19.3分,而他在今天更是轰下了28分,这也令安哥拉队最后时刻的反扑功亏一篑。这场比赛是安哥拉参加本次世锦赛以来的首场失利,而在上届世锦赛中他们名列第11位。

  大前锋戈麦斯拿下了安哥拉队的最高得分24分,但面对身高2米13的加索尔时,安哥拉全队的努力也显得无济于事。首节结束时西班牙队便领先多达13分,而到了第二节双方差距更是一度被拉大至19分,不过安哥拉队不愿放弃的精神还是给他们看到了将比分追上的希望,第四节还剩5分钟时,他们将差距缩小至4分,不过加索尔在最后时刻的发威并没有给安哥拉队更多机会。(喜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3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