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末节突生妙计 王仕鹏:相信雅典奇迹能重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4: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中国队终于取得世锦赛的首场胜利,以100-83击败塞内加尔。中国队1胜3负,明天对斯洛文尼亚的最后一战将决定是否出线。

  记者:我不知道在84:80领先的时候,你那两个三分自己当时是什么感觉,是不是手特热?

  王仕鹏:还可以,一开始投篮感觉都挺好的。

  记者:整个比赛过程看,其实过程还是比较艰苦的,只是第4节我们才领先,前面是什么原因打的如此艰苦?

  王仕鹏:还是有点体力上的原因,因为上一场比赛我们拼得太多了,像昨天我和朱,我打了43分钟,朱打了将近40分钟,队里就这两个前锋了,感觉在体力上有些影响,前两节,我打第一节、第二节的时候,感觉身体有点反映了,到了第四节的时候,没有办法,在没有退路的情况下,只有放开手去搏。

  记者:前三节打的很辛苦,第四节我不知道尤纳斯给你们制定了什么战术,然后最后我们一举能拿下比赛?

  王仕鹏:这也有他一部分的原因,在第四节僵持的时候,他临时想到了一套战术,就是我和大郅打前,突破,我们内线我往上动,有三分的机会,他临时想到这个战术,在场上的效果也不错。

  记者:可以说

中国男篮明天对斯洛文尼亚的比赛是背水一战了,我不知道对于明天的比赛你怎么看?

  王仕鹏:回去后先休息好,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奥运会我们也创造过奇迹。

  记者:你刚才说到你的体力问题,我不知道后面连续打5场比赛对你体力有影响吗?

  王仕鹏: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没有办法,队里前锋就两个,正式的前锋就两个,杜锋和孙月能顶一下,能好一点,今天他们打的时间长一点,我们打的时间短一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8,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