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打球用脑子更要用身体 整体对抗能力不够导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3日11:16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讯 昨天比赛结束之后,中国队的主教练尤纳斯表示:“我们错过了一个大好机会,我认为我们依然有机会(晋级16强)。我们要获得剩下两场比赛的胜利,这非常困难,但是为什么我们不能做到这点呢?”

  尤纳斯赛后拒绝对裁判做出评价,“姚明王治郅为什么被罚下?我也不知道。”

  谈到输球原因的时候,尤纳斯表示:“除了姚明和王治郅之外,我们的其他队员缺乏经验。如果我们希望赢得重大比赛的胜利,那么我们不能休息哪怕一分钟,这种休息会杀死我们。”

  “我们最后阶段表现得很盲目,那两个篮板球丢得很致命。”尤纳斯说,在姚明和王治郅被罚下后他并没有确立一个场上新核心,“我们不是波多黎各队,他们有多个得分点,我们只有姚明,除了他没有其他更出色和稳定的得分点。”

  谈到

中国队的问题,尤纳斯说很赞同波多黎各队主教练的看法:“他说波多黎各队用身体打球,中国队用脑打球。我的意思并不是说希望打球时别用脑子,而是强调身体对抗是目前国际篮球的发展趋势。我们在整体对抗上跟对手还有一定差距。”(李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