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前瞻-意大利初生牛犊不怕梦七 诺天王拿弱旅泄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将进行小组赛第四轮的比赛。小组赛赛事还剩两场,那些有望晋级1却又站在6强门外的球队需要加速了。

  A组

  尼日利亚vs阿根廷 观赏度:★★★☆

  阿根廷队已经三战全胜,晋级16强。不过阿根廷人的目标显然不止16强这么简单,他们这次是为夺冠而来。这场与尼日利亚的比赛,阿根廷队仍然不会放松,因为他们首先要确保小组第一,以便在淘汰赛中遭遇弱一点的对手。

  委内瑞拉vs塞黑 观赏度:★★★☆

  两连败开局的塞黑队已经在黎巴嫩身上找到了感觉,这一次,委内瑞拉队恐怕很难讨得了好去。尽管贾里奇、拉德马诺维奇没有参赛,米利西奇和帕维洛维奇应该足以对付委内瑞拉队了。

  黎巴嫩vs法国 观赏度:★★★

  当黎巴嫩遇到法国,结果肯定是不用说了,法国队取胜没商量。

  B组

  西班牙vs安哥拉 观赏度:★★★★

  两队目前都是三战全胜,并肩晋级16强。不过,从实力上来说,西班牙队要明显强于安哥拉。安哥拉队的三连胜在一定程度上是占了赛程的便宜,巴拿马、日本、新西兰是B组的三支弱队。这场以及下场与德国队的比赛才是安哥拉队实力的试金石。

  巴拿马vs德国 观赏度:★★★☆

  巴拿马队是本组实力最弱的球队,已经跌出亚洲第一集团的

日本队尚且能够取胜他们,巴拿马队的实力可见一斑。西班牙队上场比赛负于西班牙,球队上下憋了一股气,正好借巴拿马泄愤,这场比赛不会有悬念。

  新西兰vs日本 观赏度:★★★

  在战胜巴拿马之后,日本队可以说是已经完成了任务。此番对阵新西兰,日本队当然希望再接再厉,再胜一场。不过,新西兰队已经三连败了,脾气暴躁的他们可不想继续沉沦下去。

  C组

  澳大利亚vs立陶宛 观赏度:★★★★☆

  立陶宛队在本届世锦赛上表现得有点老气横秋,沉稳有余激情不足,沦落到为小组出线而奔波的地步。澳大利亚队同样也要为小组出线权而战。这场比赛很可能决定最终的出线结果,两队目前的状况差不多,就看谁能把握住机会了。

  卡塔尔vs土耳其 观赏度:★★★

  卡塔尔是正宗的亚洲老三,名正言顺地出征日本。土耳其是沾了2010年世锦赛主办国的光,才获得了FIBA发出的外卡。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卡塔尔实力要强于土耳其。事实却恰恰相反,人们不禁要问:亚洲和欧洲的篮球水平差距咋这么大呢?

  巴西vs希腊 观赏度:★★★★★

  这是两种风格篮球的较量:巴西队的球风灵活多变,进攻犀利,而希腊队则朴实无华,简单实用。另外,希腊队最为看重防守,巴西队的风速突破这一次可能将撞上铜墙铁壁。

  D组

  波多黎各vs斯洛文尼亚 观赏度:★★★☆

  在战胜中国队之后,波多黎各基本已经保住了小组第四的位置。此次对阵斯洛文尼亚,尽管没有多少胜算,不过对两队的最终排名也没有什么影响。

  美国vs

意大利 观赏度:★★★★☆

  梦七队的明星都是大牌,不过意大利队显然并不看重这些名头。虽然说梦七队从主帅到三个队长都强调要打“整体篮球”,不过真正能够落实到球场多少还是个问号。意大利队的年轻小伙子们则不存在谁是“老大”的问题,也许这群小老虎能够梦七制造一些麻烦。(第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