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立陶宛主帅满意球队表现 胜利让球员重新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立陶宛队在男篮世锦赛C组中的一场比赛中痛宰卡塔尔队取得世锦赛首胜。

  K-拉夫里诺维奇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其中有13分来自上半场,他还有四名队友在这场大胜中得分上双。在前两天先后惜败给土耳其队和希腊队后,立陶宛队终于得到一场让自己满意的结果,接下来立陶宛队要力争击败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锁定16强席位。

  立陶宛队主帅斯雷卡赛后说:“我的球员们表现和前两场并没有什么不同,我们知道卡塔尔队是一个危险的对手。下半场我们犯了太多的错误,我们让对手得到太多分数,不过我对球队上半场的表现非常满意。”

  “我们与前两场比赛的胜利是如此接近,我们并不觉得是对手击败了我们,而是我们自己击败了自己。”立陶宛队的克莱扎说道,他今天得到14分和5个篮板,“我们拥有很多年轻球员,包括我自己在内,因此我们需要用这场胜利来找回球队的自信心。”

  卡塔尔队在比赛中并没有给立陶宛队制造什么麻烦,欧洲人首节中段就拉开差距。在12-7领先的情况下,立陶宛队打出一轮19-4的攻击波,这让比赛的剩余时间没有任何悬念。

  卡塔尔队在去年的亚锦赛上获得第三名,他们无法抵挡住对手的防守压力。半场结束时,斯蒂宾的球队已经有16次失误,半场之后他们的表现也没有任何好转。阿里萨德下半场命中五个3分球,他全场得到全队最高20分,可是他难以挽救球队。

  比赛的最大亮点就是下半场马奇扬斯卡斯妙传卡尼迪斯完成空中接力配合,卡纳斯队后卫证明了他将迎来一个出色的赛季。卡尼迪斯是顶替古斯塔斯出任首发控球后卫的,他全场得到10分、5次助攻和2次抢断。

  桑盖拉表示球队将从胜利中受益匪浅,这也会让他们提前找到明天与

澳大利亚队交锋的感觉。

  “在连续两场惜败后,这场胜利正是球队所需要的,我认为我们表现得不错,”桑盖拉说,“我们需要胜利来找回感觉,不过我还需要改进,因为我们在比赛中有太多的失误。”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