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世锦赛各组赛罢三轮 梦七队领衔七支劲旅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1: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札幌八月二十二日电 (记者 王健)二00六世界篮球锦标赛小组赛至今晚赛罢前三轮,尽管还剩下两轮较量,已有七支实力超群或表现出众的球队连胜三场,率先小组出线。

  在中国队所在的D组,美国队今晚以一百一十四比九十五大胜斯洛文尼亚队,继续“目中无人”地朝着卫冕之路走去,意大利队也以六十四比五十六稳胜塞内加尔队。两队均已
三连胜,确定小组出线。该组剩下的四支球队中,波多黎各队今天九十比八十七险胜中国队后,两胜一负,形势看好,斯洛文尼亚队也已经有一胜在握。中国队和塞内加尔队都是三连败积分垫底。但从理论上说,中、波、斯、塞四队都还存在出线的可能,后两轮将会是决定生死的恶战。

  C组今天同样进行了三场比赛。欧洲新贵希腊队七十二比六十九力克

澳大利亚队后,三战全胜,另一支表现出色的欧洲“黑马”土耳其队在今晚七十三比七十一险胜巴西队后,也是三战三胜。这两队都已率先小组出线。其余球队中,巴西队、澳大利亚队、立陶宛队都是一胜两负,将争夺另两个出线名额,亚洲球队卡塔尔队三战全负,多半会在小组中垫底。

  在昨天先期进行的另两组赛事中,A组阿根廷轻取委内瑞拉后三战三胜,一枝独秀率先出线。其余五支球队无一全胜,也无一全负,处于混战状态。

  B组西班牙队和安哥拉队都是三连胜而率先小组出线。其余四支队五中,德国队两胜一负,但所负一场是对本组豪强西班牙队,故占取一个出线名额当无问题。剩下一胜二负的

日本队和三场皆负的新西兰队、巴拿马队争抢另一出线名额。(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