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场:詹姆斯韦德比拼扣篮 霍华德发飙是球就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2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美国和斯洛文尼亚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霍华德又是在比赛中盖了对方一个大帽。而詹姆斯在快攻中也不忘记展示自己的弹跳力,仿佛想和韦德比较,詹姆斯也来了一个大力双手反身扣篮。

  霍华德似乎有些在比赛中打疯了,接下去的一个盖帽已经出现了干扰球,霍华德的身体素质实在太出色了。美国队在比赛中完全占据了场上的优势,依靠着自己出色的身体素
质,霍华德在比赛中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一个大力补扣,再次成为了场上的焦点。

  随着比赛的进行,美国队依靠着自己的板凳深度和身体素质上的优势,将分差越拉越大。在一次争抢防守篮板的时候,美国队自己出线失误,将皮球交到了斯洛文尼亚手中,布雷泽克抓住机会,篮下一个双手扣篮。

  在一次暂停之后,美国队打的更加得心应手,保罗的一个突破分球,让布兰德也获得了篮下双手扣篮的机会。此后贾米森又是一个三分球,斯洛文尼亚落后的差距达到了将近30分。看来美国队将用一场狂胜来为了自己的出线庆祝。

  斯洛文尼亚似乎没有了斗志,内斯特洛维奇在篮下的挑篮都没有进球。

  由于领先优势太大,美国队的防守压力也不如之前那么大。双方在场上有来有往,打的相当热闹。在第三节的下半段,美国队连续进攻得手,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22分。连内斯特洛维奇都在外线投中了一个三分球,斯洛文尼亚将差距缩小到了20分。

  最终美国队以91比70领先结束了前三节。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