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科张庆鹏赛后主动加练 朱芳雨惊叹波队双子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队在世锦赛上以87-90不敌波多黎各。三战三败后,中国队晋级十六强的希望变得渺茫,只有此后两战全胜才有一线生机。

  朱芳雨今天得到了18分,这是他本届世锦赛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朱芳雨说起今天的失利一脸遗憾:“今天对手外线攻击力的确非常强,我们外线的
防守不能说很成功,中国队确实在经验上有所欠缺,如果最后时刻篮板球掌握得好一些的话,也许不会输球。”

  “赛前我们对于对手进行了认真的研究,看了录像,也开了准备会,”朱芳雨表示,“防守上也有精心的安排,而且今天球员在场上精神面貌也非常好,不过最后还是输掉了,很遗憾。”

  去年

中国男篮曾在斯坦科维奇杯上战胜过波多黎各,当然比赛中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朱芳雨说:“我今天看了一下,先发阵容中没有一个是去年斯杯的球员。”

  朱芳雨说阿罗约和阿约索两名球员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两人合起来得到了52分。

  赛后尤纳斯没有随中国队员回到酒店,而是坐在看台上观看起了

意大利和塞内加尔的比赛,而两位替补球员莫科和张庆鹏则在球场的训练馆进行了加练。

  (杨宝岩发自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