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媒体关注意大利末节反扑 逆转击败塞内加尔提前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8: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在D组的一场比赛中,意大利队凭借第四节一轮14-0的攻击波反败为胜以64-56击败塞内加尔队,取得三连胜后意大利队拿到小组出线权。赛后美联社和法新社给予意大利队较高的评价,他们的关注点也都集中在他们的第四节反扑上。

  美联社:意大利提前出线

  索拉格纳得到15分,莫登特得到14分,意大利队在64-56击败塞内加尔队后提前拿到小组出线权。

  三战全胜的

意大利队将在明天与美国队交锋,他们在第三节还有3分钟时落后12分,不过他们用10-1的反击高潮结束本节比赛。米切洛里在终场前5分47秒时上篮得分,这让意大利队以52-51反超领先,这是他们首节后的第一次领先。

  意大利队在这一节中段打出一轮14-0的攻击波,这让他们反超领先,在最后一节塞内加尔队只得到11分。

  塞内加尔队的恩多耶得到16分,萨维内得到12分,佩内得到10分,三战全负的他们全场有22次失误。意大利队今天的3分球命中率仅有25%。

  法新社:逆转击败塞内加尔 意大利保持不败

  意大利队在第四节中连得14分,他们在六分钟内让塞内加尔队一分未得,他们最终以64-56击败对手,意大利队继续在世锦赛中保持不败。

  索拉格纳得到15分,莫登特得到14分,在与美国队交锋前雅典奥运会亚军已经拿到三连胜。塞内加尔队在半场结束时以31-28领先,他们在第四节中依靠恩多耶投篮得分后以51-44领先。

  曼奇内里和米奇罗利分别命中3分,这让意大利队将比分迫近,终场前5分47秒时米奇罗利跳投命中,意大利队以52-51反超领先。之后曼奇内里补篮得分,莫登特和罗卡也各得两分,终场前2分38秒时意大利队以58-51领先。塞内加尔队在最后关头试图反扑,可是莫登特和索拉格纳的3分球终结了他们的希望。

  塞内加尔队三战全败,恩多耶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