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得分王对决姚明胜出 登上得分榜第一无奈战绩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14: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消息,在中国队和波多黎各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40分钟的比赛中和波多黎各打成了76平,经过加时,中国队以87比90失利,输掉了这场关键的比赛。在比赛中姚明拿到了29分8个篮板;而波多黎各的头号球星阿罗约则拿到了25分和10次助攻。

  这样,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姚明的场均得分成为了26.7分;而阿罗约的场均得分
则是25.7分。在三轮比赛结束之后,姚明压倒了阿罗约,正式成为了这次男篮世锦赛目前位置的得分王。

  不过相信和得分王相比,姚明更加希望能够获得更多比赛的胜利。波多黎各到目前位置三战两胜,而

中国队到现在是三战三负。如果姚明在比赛中没有被罚下的话,他也许能够拿到更多的分数,他也许能够帮助中国队获得最终的胜利。但是在姚明被罚下之后,中国队似乎就没有了主心骨,关键时刻没有别人得分,最终中国队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在这次得分王的对决中,姚明获得了胜利;但是在两支球队的对抗中,阿罗约所在的波多黎各队获得了胜利。

  看看两支队伍中其他人的数据统计就能明白原因。阿罗约甚至不是波多黎各的头号得分手,另外一名后卫阿约索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7分。拉迪莫尔和圣地亚哥的得分也都达到了两位数。但是中国队呢,姚明的29分之后,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得分超过20分。

  姚明孤独的登上了排行榜的第一名,但是在他的身后,是尴尬的三连败。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6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