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生死战对阵波多黎各 中国上下紧张波队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9: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张逸麟)激烈紧凑的比赛之中,昨天是一个难得的休息日。中国与波多黎各隔天就要大战,不过双方的态度倒是迥异,当中国男篮严谨备战时,波多黎各却显得格外轻松。

  今天中午,中波之战即将开战,目前波多黎各2战1胜1负,胜的是弱旅塞内加尔,负的是超强的梦之队,对他们来说,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不过从他们只输梦七10分看来,波
队实力也不容中国马虎。

  两连败的中国男篮已无退路,因此昨天训练中球员们表情比较严肃,对外也基本上保持了缄默。昨天中午训练结束后,中国男篮教练组成员和队员们鱼贯走出场地。孙悦出来的比较早,记者们请孙悦讲两句,孙悦脚步没有停下,回头应付了一句:“还要练力量!”然后,就走过了混合采访区,从体育馆的侧门消失了。随后走出的是易建联、莫科、陈江华,他们都没有说话。最后一个走出来的是王治郅。记者们纷纷喊着:“大郅!大郅!说几句吧!”对于记者们的要求,大郅微微一笑,理由竟然跟孙悦一模一样:“等会儿还要练力量。”然后就低着头走开了。

  与

中国男篮的谨慎相比,随后进行训练的波多黎各比较轻松,主帅托罗对胜利充满信心,“我们每次遇到
中国队
都表现相当出色,我们没有什么理由不击败他们。”在谈到如何破解姚明时,阿罗约守口如瓶,他说:“防守姚明的战术是保密的!我不能告诉你。我们已经胸有成竹。”

  训练之后,中国队选择晚上集体观看波多黎各的比赛录像,而对手则抓住这个难得的休假日,纷纷外出休闲。在日本札幌的一个叫狸小街的地方,阿罗约和几名队友下午5点开始逛了这个著名的购物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