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队休息日全力备战 主帅尤纳斯给大郅开小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林牧)昨天是中国队在世锦赛上难得的休息日,不过球队还是在尤纳斯的带领下进行了备战。

  昨天中午11时,中国队开始了训练。在结束基本训练后,陈江华、孙悦、张松涛、莫科、易建联、王治郅、张庆鹏被主教练留下进行投篮训练,王治郅更被尤纳斯拉到场地另一边,进行单独的训练。大郅主要集中在投篮的练习,尤纳斯强调让大郅在罚球线附近走位
投篮。训练后,尤纳斯表示,王治郅的伤病,导致他缺乏训练,充分的训练对他十分有好处。在前天晚上批评了王治郅后,尤纳斯显然希望能够对这位大将的状态和心理有所触动。

  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关键赛事,尤纳斯表示:“我知道波多黎各队是一个重要的对手,他们有阿罗约、阿约索和圣地亚哥这三个很强的球员。其实我们两支队伍互相都很了解,在比赛中球员可以把赛前准备的东西执行多少,这将左右比赛最后的胜负。”在结束了技战术训练后,国家队的球员急匆匆地奔向了体能训练馆,并没有接受采访。只有姚明向记者表示:“今天是休息日,因此我们就不多说什么了。”

  在训练结束后,

中国男篮的队员们都待在自己房间内休息,有的队员在睡觉,而有的队员则用看电影等方法来放松自己。

  相反,波多黎各队的队员们却十分放松,札幌属于日本北海道有名的旅游胜地,波多黎各的队员们三三两两结伴出去逛街购物,显然他们已经做好了面对姚明所率领的中国男篮的准备。

  (卓珩/编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