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低调对比赛男篮看录像做功课 尤帅只望不要重复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8:2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和轻松自如,甚至还到外面逛街的波多黎各队相比,中国队的队员们则在大部分时间里老实地呆在宾馆里。虽然是休息日,中国队并不轻松,不仅在今天下午的训练中进行了有球训练和体能训练,还在晚上一起观看了比赛录像。

  对媒体低调之余,尤纳斯显然对这场“生死战”相当重视。晚上19时,中国队终于利用一次难得的休战时间,把两场比赛的录像剪辑看了一遍。

  不过为了避免给队员带来太大的压力,尤纳斯并没有过多提及波多黎各队,只是就队员前两场出现的问题一一指出,希望他们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重复错误。虽然语气轻松,但态度坚决。

  特约记者田欣欣(晨报札幌8月21日电)自认肯定赢波多黎各逛街放松

  就在

中国男篮如临大敌的时候,波多黎各队却显得很放松,他们甚至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还去逛街。

  波多黎各的头号球星阿罗约认为他们最主要的对手是

意大利队,因为那将关系到他们能否取得比较好的小组出线名次———对
中国队
,显然并没有放在心上。当然,波多黎各知道中国队有个很厉害的姚明。谈到防守姚明的战术时,阿罗约既有信心又不泄密:“防守姚明的战术是保密的,但是我们已经胸有成竹。通过前几场的比赛,我们对中国队的情况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

  今天下午,在中国队训练完了后,波多黎各也来到体育馆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热身。训练结束后,有中国记者在日本北海道札幌的一个叫狸小街的地方,看到了阿罗约和几名队友在下午5点多到了这个著名的购物街溜达。特约记者李夫杰(晨报札幌8月21日电)

  作者:晨报札幌8月21日电/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