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密集赛程让尼主帅露不满 法国欣喜顺利实现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2日0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进入第三天。在当晚结束的一场A组比赛中,欧洲新贵法国队以64比53战胜尼日利亚,后者自首场比赛意外战胜塞黑后,已经开始慢慢褪去黑马的光环。

  赛后法国队主帅贝尔戈德显得非常兴奋,他说:“今天我们能赢下这场球,我当然觉得十分高兴。我们之前定下的目标就是至少要拿下前两场比赛中的一场。同时我们也希望
能确保自己战胜尼日利亚。这些都并不是可以很容易就完成的任务,但幸运的是,三场比赛下来我们已经成功实现了自己的赛前目标。”

  今天两队都将得到一天的休息时间,尼日利亚主教练文森特希望能利用这个喘息之机找出球队在过去两场比赛中所出现的错误并加以改正,同时也找回球员们逐渐失去的激情和能量。

  “在赢下塞黑后连续遭遇两场这样的失败确实让人感到非常失望。我们来到这里时给自己定下了小组赛赢得两场胜利并打入下一轮比赛的新目标。现在实现这个目标的可能性依然存在,不过我们必须在明天的休赛日里做一些补救工作,这样才有可能得到理想的结果。”

  文森特同时还对过于密集的赛程提出了小小的抱怨,他认为连着三天打三场比赛让他球队里的一些老将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一些老球员们在如此密集的赛程安排下很难把状态保持的很好。特别是在对抗像法国这种不停的在场上来回奔跑的球队时,他们很容易出现体力透支的现象,你们今天就可以看见他们在场上有多么疲劳。一天的休整将会帮助他们恢复自己的状态。”

  同样对赛程有些微辞的也包括法国队的球员。

中锋维斯就表示:“在三天内打三场比赛确实够糟糕的,在这种情况下看我们今天的比赛过程,其紧张度更是超过你的想象。不过不管怎样,这已经是我们能使出的最大努力了,我们必须将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极至。”

  当然,尼日利亚阵中也不是所有人都对今天的比赛感到失望。前锋阿沃乔比就乐观的表示:“我觉得我们今天已经打的非常努力了,至少我们将他们的得分限制在了70分以下。只可惜我们自己的投篮总是不能掉进篮筐。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里,我们的投篮能如如愿进网。”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2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