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瓦略期待给德西造麻烦 新西兰主帅依仗迪克尓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非洲冠军安哥拉队以95-73大胜新西兰队,他们以三连胜锁定B组的一个出线席位。安哥拉队主帅卡瓦略赛后满意球队的发挥,他期待球队能给德国队和西班牙队制造更大的麻烦。新西兰队主帅巴德温则坚信迪克尓解禁回归后,球队的表现将大有改观。

  “我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球员们表现得非常努力并且很好地贯彻了我布置的战术。
”安哥拉队主帅卡瓦略说,“新西兰队球员们的身体非常强壮,我们在防守上打得很有激情,这是非常重要的,在进攻中我们也表现得很好。”

  安哥拉队的明加斯得到全场最高27分,戈麦斯得到20分。“明加斯表现得很好,这对他是很重要的比赛。新西兰队球风硬朗,可是他控制了比赛。”安哥拉队后卫阿尔梅达称赞了队友的发挥。

  作为2002年世锦赛四强之一的新西兰队已经遭遇三连败,他们的最后两场小组赛分别对阵

日本队和巴拿马队,只要取得这两场的胜利,他们仍有出线机会。

  新西兰队主帅巴德温说:“安哥拉队的速度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我们的球员也没有把握住机会,希望失利不会影响球员们的自信。我们来到这里是为了打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可我们并没有做到,我们期待之后的比赛。”

  得到新西兰队最高17分的卡梅隆赛后说:“我们非常失望,我们给了对手太多跳投的机会,在分差拉大到20分时你很难将比分追近。这是我们落败的原因,我们并没有拼到最后。”

  明加斯在首节投中四球,他带领球队以21-12结束首节比赛,第二节中安哥拉队继续扩大领先,在新西兰后卫赫纳莱连得4分后,明加斯率队以14-7的小高潮结束本节比赛,这让安哥拉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9-32领先。新西兰队第三节中努力缩小分差,他们将比分追近至55-69,不过戈麦斯在第四节带领球队重新拉开差距并赢得胜利。

  “我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卡瓦略说,他的球队将在后两场比赛中迎战德国队和西班牙队。

  新西兰队的主力控卫迪克尓因为国际篮联的禁赛缺席前三场比赛,不过他能够参加与日本队和巴拿马队的比赛,巴德温相信他的回归将给球队带来很大改变。

  “马克(迪克尓)不仅会给球队带来更多技战术的变化,他也可以振奋球队的士气,马克将会在比赛中给予球队很多帮助。”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5,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