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篮主帅点名批评大郅 尤纳斯:他让我感到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7:42 新浪体育

  本报札幌8月20日电(特约记者杨山)第一场比赛10投中,今天却只得到可怜的 2分!大郅的表现实在算不上出色,难怪尤纳斯在赛后点名批评大郅:他让我感到失望。”

  同“梦七”的比赛是大郅回国后第一次和姚明一起出任首发。遗憾的是大郅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赛后谈起大郅,尤纳斯的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对他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是他非常让我失望。两场比赛他都没表现出自己应有的水平,他的发挥没有让我满意。

  而大郅自己则表示,腿伤限制了自己的发挥:“我在进攻、篮板、防守和封盖上都还可以,后来因为膝盖有些反应,影响我的发挥。”

  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新浪体育,其他媒体严禁转载,违者必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