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腊放言不惧任何球队 立陶宛主帅感叹球员失去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6: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15届世锦赛在日本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C组的一场较量中,姚明的火箭新队友斯潘诺里斯带领希腊队经过加时苦战以81比76击败立陶宛,取得两连胜,小组出线已基本不成问题。

  斯潘诺里斯在加时赛结束前的四罚全中让希腊队在这场激烈的较量中笑到了最后。这也是本届世锦赛开赛以来中唯一被拖进加时赛的比赛。

  虽然取得了胜利,但希腊主帅扬纳基斯对球队的表现并不非常满意。他在赛后表示:“我们在上半场的防守做的很糟糕,但中场休息过后我们比对方更好的控制了比赛,表现的也比上半时更加出色。这是一场令人感到非常紧张的较量,这也是为什么最后的比分能这么接近的原因。只有在比赛中注意力更加集中和更加富有激情的球队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

  同时,扬纳基斯还称赞了球队所表现出的精神状态和团队协作能力:“这支球队的纪律性非常强,并且球员们都信心实足,充满着对胜利的渴望。我的球队今天向人们展示出他们具备同任何球队对抗的能力。”

  但对于立陶宛队,这场比赛简直堪称噩梦。这支在雅典奥运会上有过优异表现的欧洲劲旅现在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接下来对卡塔尔的比赛将成为他们的生死之战。

  “这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对于我们而言,这样的结果实在有些残酷。”立陶宛主教练斯雷纳失望的说道,他表示自己的球队在加时赛期间犯了几次愚蠢的错误,结果导致满盘皆输。“我觉得我们赛前在分析对手上做了足够多的工作,并且也再三强调了防守的重要性,但是当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我们却没能保持住冷静的头脑。”

  上半场曾命中三个三分球并帮助球队取得暂时领先的立陶宛大将雅萨迪斯沮丧的说道:“在昨天输给了

土耳其之后,我们迫切需要赢下这场比赛。原本所有事都在按照我们希望的进行,但在比赛收官阶段,我们犯下了许多非常愚蠢的错误。现在我们还有三场比赛要打,而我们必须拿下这所有三场比赛的胜利,希望我们能顺利进军16强。”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4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