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斗牛士迎来真正挑战 队友称有了加索尔赢球很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05: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15届世锦赛在日本进入第二天的争夺。在B组的一场较量中,由NBA孟菲斯灰熊队球星保罗-加索尔领军的西班牙队以101比57狂扫巴拿马队,创下本届世锦赛迄今的最大分差。

  “我们只是按照我们一贯的节奏在比赛。我很高兴看到我们队中那些中远距离投手得到了更多的比赛时间。”西班牙主帅赫尔南德斯赛后表示,“我们的打算就是争取每个晚
上、每场比赛都能有所进步。”

  不过,虽然西班牙目前两战全胜,但他们所遇到的对手实力都不是很强大。接下来他们将遭遇上届世锦赛第三名德国队,对手阵中拥有像诺维斯基这样的名将,这场较量恐怕将是西班牙所面临的第一个真正的挑战。在展望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时,赫尔南德斯说:“我们现在丝毫不觉得疲惫。我们正处于竞技状态的颠峰时期,所有人都掌握着对比赛的节奏感。我想我们已经做好准备在明天将自己的最好状态发挥出来。”

  身高达2米13的加索尔在巴拿马孱弱的内线横行无忌,全场这位灰熊

中锋一共砍下26分和10个篮板,拿到“两双”。目前西班牙在他的带领下保持小组赛不败,而如果加上此前的热身赛战绩,这群斗牛士们已经取得了11连胜的骄人战绩。

  加索尔的队友加巴约萨赛后这样评价自己的这位球队领袖:“同加索尔在一起打球的感觉很轻松。不管你在什么位置,他都能将球准确的送到你手上。他为球队作出了很多重要的贡献,和他并肩作战的感觉非常舒服。”

  (闹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