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内加尔是送分童子 中国队战胜斯洛文尼亚就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20: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连续输给意大利同美国之后,中国男篮的仅仅拿到2分,从目前D组的形势来看,即使是想要以小组第四的成绩晋级16强,对于中国男篮来说都有不小的难度。

  眼下,中国男篮还有三个对手:波多黎各、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想要获得小组出线,中国男篮最少要战胜两支球队。非洲锦标赛亚军塞内加尔已经被公认为是D组实力最弱的对手,这支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球队也很可能成为该组的送分童子,而强大的美国队也很
可能以5战全胜的成绩挺进16强。

  对于中国队来说,如果能够顺利战胜剩下3个对手,那将肯定晋级。如果只能战胜两个对手,那么想要出线,必须要战胜塞内加尔和斯洛文尼亚。

  目前斯洛文尼亚已经输给了意大利队,剩下的对手还有3个,美国、波多黎各、中国。在无法战胜美国的前提下,即使他们战胜波多黎各队,也仅仅是获得两场胜利。中国在战胜塞内加尔的前提下,再战胜斯洛文尼亚。这样两支球队都是获得两场胜利,这样积分相同,先比较双方胜负关系,中国队则可以力压对手获得小组出线。

  如果斯洛文尼亚连续输给美国队和波多黎各,那么在和中国队交手前,两队都是只胜一场,谁获得胜利,谁将直接获得出线。假设中国队战胜波多黎各和塞内加尔而输给斯洛文尼亚,那么D组的形势将出现混乱,最终中国能否出线,还要比较同积7分球队之间的胜负关系以及小分。还有一个可能就是,波多黎各输掉剩下的所有比赛,中国战胜他后,即使输给斯洛文尼亚也能和后者联手出线。

  无论怎么样,小组赛最后一战斯洛文尼亚,将决定

中国男篮的小组赛成绩。(伏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1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