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大社:关键时刻再度闪光 意大利险胜斯洛文尼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继续进行,D组中的两支欧洲球队遭遇,意大利队凭借一轮14-5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这让他们最终以80-76险胜斯洛文尼亚队。三大社对比赛做出点评,他们称赞了意大利队在关键时刻的表现。

  法新社:意大利险胜斯洛文尼亚

  贝利内里得到26分,索拉格纳在第四节贡献9分,他们带领意大利队以80-76险胜斯洛文尼亚队。

  作为2004年雅典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斯洛文尼亚队战绩变为1胜1负,他们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美国队。

  猛龙队前锋内斯特洛维奇在第四节得到其全场17分中的9分,拉科维奇也在这一节得到其全场14分中的11分,他们两人联手让球队在终场前4分45秒时以71-66领先。索拉格纳贡献自己本场的全部得分,他带领球队用一轮14-5的进攻高潮结束比赛,其中在终场前15秒时的两次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首次亮相世锦赛的斯洛文尼亚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3-36领先,不过

意大利队在第三节用13-2的进攻高潮开局,贝利内里的3分球让他们以47-45领先,这是他们在本场比赛中第一次领先。

  美联社:意大利涉险过关

  贝利内里得到26分,意大利队逆转最多两位数落后以80-76险胜斯洛文尼亚队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斯洛文尼亚队的内斯特洛维奇得到17分,拉科维奇得到14分,他们前两场一胜一负。

  目前排名国际篮联第六位的意大利队成功克服了开场的糟糕手感和内斯特洛维奇的出色发挥。效力猛龙队的内斯特洛维奇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

球衣被扯坏,不过他换了球衣后重返球场就命中3分,一轮6-0的进攻高潮让斯洛文尼亚队将比分扳为64平。一分钟后内斯特洛维奇连续两次扣篮得分,斯队以68-66领先。在以66-71落后之后,意大利队打出一轮8-0的攻击波,他们在还有1分4秒时74-71反超3分。内斯特洛维奇外线3分不中后,贝利内里两罚全中,这让意大利队领先5分。

  拉科维奇命中3分并且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他加罚不中,斯洛文尼亚队在还有17秒时将比分追近至76-78。索拉格纳在还有15秒时两罚全中,这为意大利队锁定胜局。周二斯洛文尼亚队将与美国队交锋,意大利队将面对塞内加尔队。

  路透社:意大利艰难取胜

  奥运会银牌得主意大利队成功延续胜利势头,他们在D组第二场比赛中以80-76击败斯洛文尼亚队。

  后卫贝利内里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意大利队证明了他们是一支关键时刻更有

竞争力的球队。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8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