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土耳其后来居上两战两胜 澳大利亚后劲不足失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7:45 新浪体育
土耳其后来居上两战两胜澳大利亚后劲不足失好局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世锦赛C组土耳其以76-68击败澳大利亚,两战两胜。

  伊尔亚索瓦投中3个三分球,拿下了17分,库特鲁埃投中4个三分,贡献15分,佩科尔12,克雷姆11分。

  澳大利亚痛失好局。 布鲁顿拿下22分。

  两队在开场后频频投篮不中,双方的得分都比较低。本节打了近一半后,博古特抢到进攻篮板,投篮命中后,澳大利亚以8-6领先。伊尔亚索瓦在本节还有2分29秒时投中三分,土耳其以11-10反超,接着佩科尔和库特鲁埃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7-0后,以16-10取得优势。土耳其首节以16-12领先。

  土耳其在第二节开始后以18-12扩大优势,但好景不长,

澳大利亚此后发动凌利的三分攻势,一举追回失分。他们以一波10-2开始本节,以22-18反超。澳大利亚逐渐控制了局面,在土耳其将比分追成24-28后,布鲁顿和纽利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1-0,在本节还有1分07秒时以39-24拉开比分。半场结束时,澳大利亚以40-26领先。

  土耳其在第三节开始猛追。他们打出9-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6分29秒时将比分追成38-43。克雷姆连投带罚拿下3分开始这波攻击,索拉克也在这波攻击中得了4分。沃辛顿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造成犯规,三次罚球命中两个,澳大利亚又以50-42扩大优势。三节过后,土耳其以49-55落后。

  土耳其最后一节发动猛攻。克雷姆在本节一开始就中投命中,接着队友伊尔亚索瓦也投中两分,将比分追成53-55。澳大利亚由史密斯投中三分,以60-55再度扩大优势后,科特格鲁连续投篮命中,将差距缩小到1分。澳大利亚由布鲁顿投中三分,再度扩大优势后,库特鲁埃在一分钟内连续两次三分得手,土耳其在比赛还有3分55秒时以65-63反超。比赛还有2分05秒时,伊尔亚索瓦连续三次罚球命中,土耳其以70-65领先,一举取得了控制权,完成了逆转。

  22日土耳其迎战巴西,澳大利亚挑战欧洲冠军希腊。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7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