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两连胜贡献16记三分 新西兰单节一球在劫难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7:08 新浪体育
德国两连胜贡献16记三分新西兰单节一球在劫难逃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世锦赛B组德国以80-56击败新西兰,两战两胜,后者则两者皆墨。

  格林和赫博各投中了4个三分球,分别拿下18分和14分,诺维茨基得11分8个篮板5次助攻。德国队全场命中16个三分球。

  新西兰实力较弱,第二节他们只投中一球,难逃一败。托尼和彭尼各为新西兰得10分。

  诺维茨基跳球,为德国队赢得球权,格林出手命中。格林手感不错,投中德国前两球,费莫林也命中两分后,德国以7-2开局。新西兰追成7-9后,格林和诺维茨基等人相继投中4个三分,打出一波12-2后以21-9拉开比分。此后德国队一骑绝尘,扬长而去。首节德国以21-11领先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都不在状态,连连投篮不中,本节开始4分28秒后,加雷特才命中三分,这是本节两队首次得分。30秒后,加雷特再次三分命中,德国队本节投中的前4球全部是三分。新西兰在本节还有4分36秒时才由亨奈尔投中一球。新西兰本节只投中一球,单节只得6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17-38落后了21分。德国队上半场投中了10个三分球,梅森和加雷特分别得了13分和12分。

  新西兰的状态在第三节有所回升,频频出手三分命中,但由于上半场落后了太多,难以对德国队构成威胁。本节开始不久,亨奈尔和彭尼相继投中三分,新西兰将比分追成23-39。本节还有3分59秒时,兰普顿和卡梅隆连续投篮命中后,新西兰以35-47落后。诺维茨基罚中两球,接着赫博三分命中,德国队又将比分拉开。三节过后,德国队还以64-41领先。

  第四节还有5分38秒时,布拉德肖罚中两球,新西兰以51-71落后。新西兰放弃了抵抗,此后连连投篮不中,难逃一败。

  德国21日将对阵强敌西班牙,新西兰挑战安哥拉。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