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委内瑞拉教练盛赞获胜功臣 非洲雄鹰称失利缘于放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结束的一场男篮世锦赛A组的比赛中,首场输给黎巴嫩的委内瑞拉队依靠着迪亚兹拿到的24分,带领球队以84比77击败了尼日利亚队,获得了自己在这次男篮世锦赛上的第一场胜利。

  在昨天的比赛中,尼日利亚大爆冷门,他们在比赛中击败了卫冕冠军塞黑队。在今天比赛的最后关头,尼日利亚也发起了强劲的冲击,他们在比赛还剩下3分钟的时候将分差缩
小到了5分。但是在比赛还剩下20秒的时候,迪亚兹的三分球帮助委内瑞拉锁定了胜局。

  在今天的比赛中,迪亚兹三分球10投6中,如此恐怖的命中率,难怪尼日利亚队败下阵来。

  委内瑞拉的主教练萨拉扎尔赛后表示:“迪亚兹是我们球队中最具有经验的选手,他今天在比赛中投中了几个非常关键的球。他今天在球场上非常关注,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迪亚兹站了出来并做到了我们希望他做到的事情。”

  委内瑞拉是在第二节比赛中一举奠定胜局的,在第二节比赛中,他们拿到了26分,并取得了42比27,15分的领先优势。

  尼日利亚的埃尔在最后追赶比分的时候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将分差缩小,但是这还不足以帮助尼日利亚队获胜。埃尔在比赛结束之后表示:“我们太放松了,我们完全不够紧张。在这样的一个比赛中,你每天都需要努力比赛。要么你获得胜利,要么你就收拾行李回家。”

  在尼日利亚队中,上个赛季代表尼克斯征战NBA的尤多卡拿到了最高的23分。

  (小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