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内加尔疑似放弃世锦赛 目标进军北京08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第15届男篮世锦赛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凭借着卡洛斯-阿罗约全场贡献29分,身处D组的波多黎各以88-79击败了塞内加尔。

  赛后塞内加尔队的主教练盖耶和4号队员恩代耶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这场比赛,盖耶说,“我们很清楚对手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们也没觉得有什么可输的,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而且我们在场上也表现得非常努力。裁判一些判罚对我们不利。”

  对于队中的迪奥普等几名NBA球员没有能前来参加世锦赛,盖耶进行了解释,“其实,我们篮协一直在和队员们进行交流,但是最终还是他们没有成行,但是我知道,他们想来。我们现在的目标是,打好明年的非洲男篮锦标赛,重要的是,我们必须通过那次比赛,获得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机会。”

  对于接下来的三个对手,盖耶并不认为,要想击败哪个特定的对手。“我们想赢每场比赛,并不是特定想赢哪个对手,反正我们是想打好剩下来的比赛。我们将目标定在非洲锦标赛,并不是说我们放弃了剩下的比赛。我们会继续拼的。”

  恩代耶表示,我知道迪奥普他们想来打世锦赛,不过,确实在组织方面,我们还差了一些,没有让他们赶上比赛。不过,我想,我们会为了明年和奥运会,让他们回到队伍来打比赛的。对于我自己而言,能够代表国家队打比赛,是很高的荣誉,我也知道他们想来。不过,你无法迫使别人来吧。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