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如同“祥林嫂” 坚称其实赛前准备很充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20日02:00 济南时报

  首战就遭遇重创,主教练尤纳斯内心里非常恼火,赛后他简直就是个絮絮叨叨的“祥林嫂”,一再给记者们解释“其实我们赛前准备得很好了,可惜比赛中没有贯彻好”。

  尤纳斯说,中国对意大利的特点非常了解,赛前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训练中还进行了细致的模拟练习。准备会上尤纳斯给队员主要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防备对方的反击,二是要防好对方的三分球,三是要尽量减少失误,四是要把前三项要求坚持40分钟。从比赛的情
况看,前两节贯彻得不错,后两节中国失误增加,防守三分球也不到位。尤纳斯还说了一个细节:上半时之所以防三分比较好,除了体力好的原因,还有板凳队员正好在防守的一侧,可以很好地提醒,而下半场换到另一侧了,下面的队员就不好提醒了。

  分析完以上原因后,尤纳斯感叹到:“我们到了下半场就疲劳,状态就有所下滑,而对手则是从头拼到了尾。”

  杜锋:本来是想赢

意大利的(小标题)

  中国的外线今天可以说集体哑火,朱芳雨、王仕鹏、刘炜、陈江华、孙悦个个没了准头。相比来说,本该打内线的杜锋是今天中国外线发挥还算正常的队员,他在第三节才被换上场,三分球三投两中。

  赛后有记者为杜锋鸣不平,认为他应该早就被派上去。杜锋认为教练有教练的考虑,自己上场后就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杜锋对没拿下意大利感到遗憾,“意大利内线确实不很强,如果外线状态不好的话,我们绝对有机会。没想到他们的外线今天这么厉害,这和我们的外线对他们的压力小有很大关系。”特派记者 李夫杰(时报札幌8月19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7,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