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队员慨叹姚明最难防 尤纳斯遭轰炸意教练被冷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3: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队以69比84不敌对手意大利队。在比赛中,中国队的姚明拿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但是,中国队的其他队员没有一个得分超过10分。在关键时刻外线出问题似乎不是一天两天的问题,而意大利队则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水平。在比赛中,他们更多的控制了比赛的节奏。

  意大利队在之前的热身赛上曾经两次战胜过中国队,他们的外线攻击力十分强打,
几乎所有队员都可以得到机会即能张手三分命中。在晚上打比赛的时候,意大利的5号队员独自得到27分。另外一名队员7号得到14分,他们外线惊人的远投能力得到了姚明的称赞。而赛后,意大利7号队员也对姚明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中国队确实拥有姚明在内线具备相当的实力。但是他们在比赛前就已经准备好了对姚明的包夹和绕前的防守。而这也未能遏制住姚明的发挥。

  如果说

意大利队的胜利来自三分,不如说是意大利的出色的防守和精准的三分给
中国队
上了一课。

  而意大利队的主教练则在发布会上面对大概50名中国记者,在主持人问是否有人要问他问题时,中国的记者直接把问题抛给了尤纳斯。在意大利主教练的眼中,中国队的内线确实出众 ,但他的队员出色的完成了任务。

  之后,因为没有记者向意大利主教练提问,该主教练十分尴尬的安慰了一句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后离开场地。(杨宝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