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锋:体力下降遭对方外围冲击 没拿下意大利可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男篮在第15届男篮世锦赛首场比赛中,69-84不敌意大利队,世锦赛首战告负。

  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9个篮板,其他队员得分都未上两位数,易建联9分9个篮板,王治郅8分,杜锋7分。

  杜锋这场比赛仅仅出场9分钟,拿下7分体现了极高效率。对于这场比赛,杜锋说,“我觉得这场比赛大家在场上拼得挺努力的,尤其是在上半 场,一直将比分咬得挺紧的。前三节都很好,第四节解决对方联防不够好。”

  

中国男篮此前也做好了防对方外线的部署,但是并没有太大的效果。“我们赛前还是布置防守对方外线,他们是外线为主,我们强调了防外线 ,今天上半场防得可以,但是下半场换人和轮转换位不好,同时体力下降也很快,所以导致防得不是很好。”

  杜锋下半场上场后连续三次投篮命中,不过他这场比赛并没有得到太多上场机会。“今天上场不多,主要还是教练的意图吧。”杜锋说,“第 三节后期上场,我做的也就是上场就打好自己的比赛。”

  对于没有拿下

意大利队,杜锋感到非常可惜,“确实我们赛前很想赢他,2000年奥运会我们就赢过。他们是外线为主的队伍,但是当外线命中 率下降的情况下,肯定会影响他们自己的进攻。真的,今天,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的。”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