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易建联:轮转防守不够好 基本完成教练布置任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1: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中国男篮在第15届男篮世锦赛首场比赛中,69-84不敌意大利队,世锦赛首战告负。

  姚明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9个篮板,其他队员得分都未上两位数,易建联9分9个篮板,王治郅8分,杜锋7分。赛后易建联在混和采访区接受了媒 体的采访。

  对于这场比赛,阿联表示,“这场比赛,我们的轮转防守没有跟上,对方外线投得很坚决,一旦他们投开就是大麻烦。”

  对于对手意大利队,阿联说,“意大利队是04年雅典奥运会的第二,虽然这次不是最强队,但他们一直是欧洲强队,实力还是很强,都能投篮 。”

  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是阿联还是相信,从比赛中可以看到一些正面的东西。“现在刚打一场,我们还是有好的地方,上半场防守不错,在 接下来的比赛中,还是应该有很多机会。”

  对于自己的表现,阿联表示基本完成教练的部署。“教练交待我的任务,主要就是上去防守。”阿联说,“相对而言,自己在比赛中,有些进 攻机会要把握好,应该多穿插,寻找一些机会。”对于自己下半场上场机会比较少,阿联说,“因为教练当时需要我们更多进攻吧。”

  (张仪发自日本札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9,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