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媒体盛赞本队取得开门红 感慨姚明表现让人震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21:20 新浪体育
意媒体盛赞本队取得开门红感慨姚明表现让人震撼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双方的世锦赛处子秀上,由雷卡卡迪率领的意大利国家队以84-69的比分战胜了中国队。意大利本场最佳无疑是屡屡投中三分并获得最高个人得分27分的巴西雷。然而尽管中国队的小巨人姚明得个人得分超越巴西莱达到30分,却仍没能挽回中国队的败绩。

  赛后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等媒体均对本国队员在世锦赛处子秀上的有出色表现给
予了肯定,并称其为“良好的开端”。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新闻评论说,出色的三分投篮,漂亮的内线防守,特别是一个足以胜任NBA的巴西莱,为意大利带来了在日本的首场胜利。尽管没有巴加尼,然而获得了个人得分27分的巴西雷和贝利内利的表现均为意大利的胜利添加了光彩。

  在首节比赛里巴西莱就获得了9分,然而姚明却给

意大利后防造成了极大的威胁。

  第二节中逐渐处于下风的意大利队开始加强对

中国队,特别是对姚明的防守。然而姚明的发挥还是让意大利队吃尽了苦头。本节姚明获得17分,巴雷西获得14分。

  第三节一开始姚明就以出色的表现震慑了意大利队。在罗卡的带领下意大利队开始封堵姚明,并由巴西雷借助三分频频得手获取优势,最后帮助意大利队在本节以九分的优势结束比赛。

  在最后一节中两大巨人的对决进入白炽化,巴西雷的三分投篮已经变得出神入化,而姚明则在篮下给意大利队造成巨大威胁。在姚明下场后中国队开始寻求借由三分球突破的机会,然而真正凭借三分球屡屡领先的却是意大利队。并最终以84-69的比分战胜了姚明带领的中国队。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