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新社:尼日利亚证明实力 爆冷击败卫冕冠军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8: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2006年男篮世锦赛开战,首日比赛中就有冷门爆出,尼日利亚队在首场小组赛中以82-75击败卫冕冠军塞黑队。赛后法新社以“尼日利亚爆冷击败卫冕冠军”为题点评了比赛。

  在纽约尼克斯队后卫尤多卡的带领下,尼日利亚队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在首场比赛中以82-75击败卫冕冠军塞黑队。

  尼日利亚队用出色的防守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遏制塞黑队高大的内线,这让他们赢得这场激烈的比赛。尽管尤多卡在比赛还有4分钟结束时就五犯被罚下,他仍为球队贡献18分,其中第三节独得8分。

  俄勒冈大学后卫奥古奇命中3分,这让尼日利亚队取得比赛的最大领先8分(71-63),塞黑队后卫特里普科维奇命中两个3分球,终场前56秒时他们将比分追近至73-77,可是尼日利亚队的埃雷和姆奥科克用罚球为球队锁定胜局。

  塞黑队的皇马后卫拉科切维奇得到全队最高的20分。

  依靠塞黑队的低命中率,尼日利亚队在埃雷的带领下不断发动快攻,这让他们很快就在首节以19-11领先,可是暂停后塞黑队做出调整,他们在拉科切维奇和拉切维奇的带领下缩小分差,首节过后他们仅以19-25落后。第二节中尼日利亚队继续保持领先,他们在半场结束时以42-38领先。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