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安东尼透露梦七将变阵战中国 2008才是真正梦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8月19日15:56 新浪体育
安东尼透露梦七将变阵战中国2008才是真正梦想
安东尼内线强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美国队在今天下午进行的男篮世锦赛首场比赛中,以111比100击败了波多黎各队,取得了开门红。在比赛结束之后,美国队的球员在混合采访区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

  巴蒂尔由于加盟了火箭,在这支梦七队中是绝对的焦点。虽然这是在世锦赛中,但是人们还是问到了巴蒂尔下赛季想不想和姚明配合,巴蒂尔表示:“我和姚明下赛季就要一起打球了,能和姚明打球是一种荣幸,一个梦想,一种骄傲。我想我可以通过和姚明一起的努力来帮助火箭队。”

  接下来话题还是回到了比赛中,谈到自己表现的时候,巴蒂尔表示:“我感觉还不错,但是由于是第一场比赛,因此我还有些没有进入状态。我很高兴广大的球迷能够关注我,这支美国队比较年轻,因此大家都充满了激情。”

  在比赛中拿到美国队最高分的安东尼也成为了媒体的焦点,谈到今天比赛的时候,安东尼表示:“大家都表现的相当不错,在比赛的开局阶段,由于是第一场比赛,大家都有些紧张。今天波多黎各表现的不错,不过我们要继续努力,我们都希望要在2008年去北京参加奥运会。”

  美国队的下一个对手就是

中国队了,谈到和中国队的比赛的时候,安东尼表示:“波多黎各和中国队是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因此我们会采用不同的阵容,不同的战术。中国队由于姚明在内线的控制,威力非常强大,这和波多黎各在比赛中的战术都是不同的。明天对阵中国,我们将采用完全不同的战术。”

  (杨宝岩发自日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3,000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